这次是真的脑子里突然闪过的片段大概是另一篇文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他也很清楚自己逃不掉。短短几秒钟之内他脑子里过了一遍他有可能会承受的刑罚,然后笑了。他竟然觉得最严重的会是来自那个坐在玻璃墙后的人的漠视。虽然他一直都在漠视他。

系统有后门,是那种输入一个编码就能直接启动程序的。他没有用。

天知道他有多不耐烦和M聊天,却只为了能从他这个角度再多看Q几眼而安然坐着和M扯淡。

枪里没子弹,他也是知道的。

推开椅子站起来时,他的眼睛依然紧紧盯着Q,没有错过对方慌乱抬头一瞥。

【安心,这是你建立的系统,我没添加多少东西,你绝对能破解。】

电光石火之间对上的眼神中,他给Q传达的是安抚的讯息。这回是真的疯了吧,他这样想着,按下了板机,不意外地听到了一声空匣。

“Careless。”M这么评价,他却只是想笑。Moron的简写绝对没错,连Q都有所察觉的东西你一点都没发现。不过Q…那怎么能一样呢。

空手搏斗本来就不是他的强项,更况且对上的是一名训练有素的特工…他还在分心。一脚踩空整个身体后仰时,他似乎陷入了一种很奇妙的时间静止的状态,身体悬浮着,眼角最后的余光看的Q匆忙推开门赶过来。

【Goodbye。】他笑了笑,对Q做了这个口型。


Q匆匆倒退几步离开玻璃窗的碎裂处,头也不抬对M说了句:“我们走吧。”


手中的U盘被几乎捏变形。


Goodbye。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安先生的狐狸养殖场 | Powered by LOFTER